似水流年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情恋落花。

【All世】当世子和他们说分手时

  私设世子名花哲言,本篇出场人物为季元启,玉泽,宣望钧,凌晏如,文司宥,商舟。

  不喜勿入

  

  1.季元启

  “季老二。”

  “媳妇儿,有何吩咐?”

  花哲言看着季元启像一只大型忠犬,心里有些不忍。

  “媳妇儿,你有什么心事?和我说说,”

  “那个,季老二,不论我做什么你都会支持我的是吧?”

  “当然,我永远是你最坚实的护盾。”

  “我想学唱歌。”

  “可以。”

  “我想吃火晶柿子。”

  “可以。”

  “我想看电影。”

  “可以。”

  “我们分手吧。”

  “可以……什么?!你再说一遍?!”季元启大声喊道。

  “我说,我们分手吧……”

  季元启慌忙的抓紧花哲言的手,“为什么?是我做错了什么吗?媳妇儿你不能说分手就分手啊!”

  看着季元启不知所措的表情,像只委屈的狼狗,花哲言终于忍不住了,“别慌,我开玩笑的。”

  季元启瞬间炸毛,将花哲言扑倒在床上,“花老二!哪有你这么开玩笑的!”

  花哲言有些心虚的说:“我错了,元启,你先松开手……”

  然而季元启抓着他的手腕一直不放手,用犬齿轻咬他的脖颈,声音逐渐变得危险,“哼,媳妇儿,是你有错在先,我现在很生气,今晚我要惩罚你,以后不准随便提分手!”

  “嘶!季元启你属狗的啊?!”

  说着便整个人压在花哲言身上,一夜无梦。

  

  2.玉泽

  “浅山,我有件事要和你说。”

  “哦?乖宝想说什么?”

  自从他二人在一起后,花哲言每次听见玉泽叫他乖宝都会脸红,“咳,我想说……”

  “我们分手吧。”“你想和我分手?”

  两道声音一同落下,花哲言瞪大眼睛,十分惊讶,“你……”

  “我怎么知道的?呵,哲言,你的一举一动,一个心思神态,我都了如指掌,我可是爱惨了你,所以乖宝,以后莫要再说让我伤心的话了。”

  “我……我错了。”花哲言低下头。

  玉泽碧绿色的瞳眸微黯,“作为惩罚,乖宝这两天晚上就要辛苦一点了。放心,为师会很轻的~”

  “不要啊!唔,我真的错了!唔唔!……”

  “反抗无效哦~”

  ……

  

  3.宣望钧

  花哲言在心中挣扎了许久,终于开口:“师兄,你来一下。”

  “哲言,怎么了?”

  看着宣望钧温柔的笑容,花哲言觉得自己真的没办法看着这张脸说出那么绝情的话。

  “师兄,我,我们,分手吧。”

  宣望钧仿佛没有反应过来,鎏金色的眸子微微放大,半天才断断续续的说“哲言……你,你认真的?……为什么?是我让你厌倦了?”

  花哲言:啊啊啊!我太不是东西了!师兄对我真的很好啊!

  他急忙握住宣望钧的手,“师兄,对不起对不起,我本来是想开个玩笑的,你千万别当真啊。”

  听罢宣望钧这才稳住情绪,“原来是玩笑,哲言,你真的吓到我了。”

  “我错了师兄,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宣望钧反握住花哲言的手,在他耳边轻声说:“哲言,我想进去,可以吗?”

  花哲言顿时脑袋迷迷糊糊的,加上对宣望钧的内疚,就点头答应了。

  (后续自行想象)

  

  4.凌晏如

  凌晏如此刻正在书房专心看书,花哲言犹豫了许久,也没找到机会开口。

  在云心先生面前,他总是有些害怕,总觉得自己骗了云心先生后果会很严重。

  凌晏如注意到了他的怪异,放下书卷问道,“何事?”

  “呃,内个,云心先生,我觉得我们不合适,分手吧。”

  周围的温度瞬间凝固,凌晏如脸色阴沉下来,“哪里不合适?”

  “就……就是……年龄……”花哲言说完就后悔了。

  凌晏如的表情变得更加阴沉,紫色的眸子幽深,“你想清楚了?当真要与我分手?”

  花哲言打了个激灵,立刻说出实话,“我开玩笑的,云心先生你别生气……”

  眼见凌晏如越发深沉的眼神,花哲言急忙认错,“我错了,对不起,我真的错了!”

  “你觉得我年龄很大?”

  “不不不!是我口不择言,我不是有意的,云心先生年轻的很!”

  凌晏如用低沉的嗓音说“是吗?那让我看看你的诚意。闭上眼睛。”

  花哲言乖乖照做,只感觉自己的眼睛被锦绸蒙上,凌晏如不容拒绝的吻上了他。

  “唔……!”

  “这是你应得的惩罚。”

  

  5.文司宥

  “霁月,今晚的月色真美。”

  文司宥正与花哲言一同欢赏星空皎月,

  “所以,我们分手吧。”

  文司宥愣住了,他怎么也想不到这月色与分手是如何联系上的。

  “哲言,你分手的理由真的很生硬。”文司宥眼神犀利的看着他,似乎想要读出他的心思。

  花哲言也不尴尬,继续演下去,“司宥,我说真的,我们分手吧。”

  文司宥瞬间双眼通红,花哲言都整不会了。

  花哲言:什么情况,这不像霁月啊,我才刚说分手他就要哭了?!

  花哲言慌忙解释:“霁月,我开玩笑的,我没想和你分手……”

  这时,文司宥笑出声,“哲言,说假话可不是好习惯。如何,我配合的不错吧?”

  花哲言这才反应过来文司宥是演的。“文霁月,你装的!”

  “哲言,下回演的时候不要再让文某看出来了。”

  “今晚月色确实很美,此星象显示今夜宜谈情说爱,哲言,我们开始吧。”

  “什么?等等……嘶哈……”

  

  6.商舟

  “商舟,我们分手吧。”

  “什么?小花,你想好了?难道你不想天天尝山珍海味,赏玉石金珠,听丝竹管弦了?”

  花哲言:为了金叶子,花诏令,金纹玉缨……

  花哲言瞬间放弃了,“好吧,我没想好。先说好,我可不是因为你说的这些东西才留下来的。”

  “小花说的都对,是我请求小花和我在一起的。”

  

  

  

  

评论(10)

热度(1318)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