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情恋落花。

【All世】不同好感时名士的反应

  私设世子名花哲言,本篇出场人物有花忱,星河,宣行琮,伽华。视角为各名士视角

  不喜勿入。

  1.花忱

  惊鸿一瞥

  

  嗯?这就是弟弟吗?他长得好丑啊。

  “臭小子找打!怎么说话呢,你刚出生时也长这样。”

  父亲因为这事追着我打了好久。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以后会保护弟弟的。

  

  相知恨晚

  小花真的越长越好看,不愧是我的弟弟,什么?邻家小孩的爹娘给他做了二十个荷花酥?没事,哥哥给小花做一百个。

  不会有人还没被弟弟亲过吧?是吧宣望舒?不会有人甚至连弟弟都没有吧?是吧宣行琮?

  小花真的太乖了,一见到我就要抱抱,我好幸福!

  小花,别怕,有我在,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我说过,我会保护好你的,相信哥哥。

  小花,日后就只有你我兄弟二人了,爹娘去了很远的地方,别哭,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小花,哥哥要离开一段时间了,为了你和花家,我一定会查清真相,我会一直在暗中默默守护你。

  

     溯世三生

  小花,如今天下已定,你我终于可以像从前一样天天在一起了。缺席你的那些年,我会用余生全部偿还你,陪你一起振兴花家,我们以后每年的归莲节都在一起度过。

  小花,其实我心中一直藏着一个秘密,这个秘密恐难说出口,我很想我们不只是兄弟的关系……但无妨,若日后都能伴你左右,我也心满意足了。

  离我家小花远点!可恶,一个两个都来勾引小花,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小花,那些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听为兄一句劝,离他们远点。(苦口婆心)

  

  2.星河

  惊鸿一瞥

  你的眼中有世人都没有的光彩,明亮又充满希望,能够遇到你,或许是上天对我的眷顾,我想我有活下去的动力了,愿未来我能守护住你眼中的光。

  “小哥哥,快吃这碗藕粉吧。”

  “你等一下,我帮你清理一下伤口。”

  我原以为世间不会有至善至美的人,直到我遇见了你。

  青莲玉佩……我记住你了,以后,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相知恨晚

  我的殿下,别来无恙。我们终于再次见面了,虽然你不记得我了,但没关系,我记得就足够了。

  殿下,别忘了来看我的奇术秀演,这将是你从未眼见过的盛宴,我们……来日方长。

  奇术团在各府城游走了多年,我最喜欢的仍是南塘,我想以后的奇术团可以在南塘定居。

  殿下,若是遇到困难,一定要告诉我,我会竭尽所能帮助殿下。

  殿下的仇人便是我的仇人。

  我的殿下岂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威胁的?休想伤害他!

  

  溯世三生

  要我脱了给殿下看吗?那……我真的脱了?

  殿下,别闹……你再这样,我就要忍不住了。

  殿下,这九十九束蓝色玫瑰,送给你,我最爱的人。

  抱歉,这位小姐,我如果给你签名,我的爱人会吃醋的。

  殿下,你既然选择了我,就不能再反悔了,我一定会用一生的时间来证明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3.宣行琮

  惊鸿一瞥

  花哲言,他就是与我有婚约的人?确实很可爱呢。

  那今后便叫你小荷君吧。

  怎么办,我把花忱打了,他一定会阻止我去见小荷君的吧?要不……再打一顿?

  今天他去采莲子,我把采到的莲子都偷偷放到了他的小船上,他看起来十分高兴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他说,回家……我也有家吗?

  这是小荷君的字迹,我要好好的珍藏。

  他很喜欢热闹,亦如天空的赤阳,总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欢乐。真希望,能永远伴他身边。

  

  相知恨晚

  我会永远在这里等候你,无论风雨,不分朝暮。

  小荷君,我亲手雕磨的十七颗沉香珠,希望你能喜欢。

  今年的念朱果又红了,萧策,将它们送给花家住,记住,不要说是我送的。

  只要能远远的宁护你,这便足够了。

  若所爱非山海,自无须有回应。

  玲玲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我希望你能永远保持这份分清黑白的初心,至于其他不好的事,我来替你摆平。

  原来,我在你的心中也是不一样的存在吗?

  

  溯世三生

  离他远些,他是我一个人的小荷君,他只能是我的。(死亡凝视)

  不过是无用之人,杀了便是。什么?他伤了花哲言?……呵,胆子真够大啊,我改主意了,将他扔进密牢,我要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本王再说最后一遍,谁若敢伤他一根汗毛,我定要让他付出惨痛的代价。

  小荷君,你已经有一刻钟的时间不理我了,快哄哄我。

  不愧是我的小荷君,做的荷花酥是我吃过最美味的。以后天天做好不好?

  本王的小荷君是全大景最可爱的人,你们有什么要反驳的?嗯?

  小荷君,你看看,花忱他又欺负我,他不让我来看你。

  (花忱:???你TM********)

  看见了吗?他是我的,实相的话立刻离开。莫要让本王看到下一次。

  小荷君,你太犯规了……我真想现在就将你吞吃入腹。

  

  4.伽华

  惊鸿一瞥

  你可以叫我的小名,小花。什么?你也叫小花?那看来,我们真的很有缘分呢。

  世子,谢谢你的支持与认可,我被困在无形的桎梏中太久,幸好,星辰让我遇见了你。

  什么?你认为我可以带领埃兰沙走向繁荣?谢谢……我定不负你的期待,成为合格的王。

  能做出此举的,想来也只有世子你了。

  这是埃兰沙的特饮马吉托,你尝尝。

  

  相知恨晚

  你果然是能让埃兰沙迎来新生的希望,正因为你的出现,让我更加坚定心中的信念,同时……又多了一个想守护的人。

  哲言,我真希望你能一直留在我身边,我很需要你。

  不论何时何地,我想见你定会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你身边。

  我很喜欢马吉托的味道,苦尽甘来,亦如同现在的你我,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会成为起过朋友的关系。

  在埃兰沙,你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我会陪在你身边。

  

  溯世三生

  呵,不堪一击,你若只有这点实力,就打消你的念头,只有实力强大的人才能成为他的伴侣,你,不够格。

  我会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王妃。

  哲言,我整日都在处理埃兰沙的国务,我需要你的拥抱,补充我耗尽的能量。

  王妃,你可是吃醋了?放心,我说过一生只爱你一人,你是耀眼的明星,在我心中的地位无法撼动。

  小心身后!我们之间的默契又提高了,你我二人合力,我觉得谁也无法战胜我们。

  哲言,我要一个晚安吻,每晚都要。

  

  

评论(21)

热度(1963)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