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情恋落花。

【琮世】疯批王爷的掌心宠

私设世子名花哲言,世子是宣行琮的王妃。

  不喜勿入

  

  01.

  众所周知,宣京的沐安郡王有一个被他捧在手心宠爱的王妃,名叫花哲言。没错,就是那位出身南塘,文武双全的花家家主。

  要说二人之间的恋爱过程可谓是千辛万苦,百步九折,二人好不容易才确定了关系。自那以后,沐安郡王像换了一个人,对待花哲言的态度从隐晦到直接。

  “王妃人呢?”宣行琮询问下人。

  “回王爷,王妃他和友人出去游玩了,说是今天午饭不在府上吃了。”

  宣行琮瞬间面色一沉,他现在很想杀了那个抢走他小荷君的人。

  “他有说去何处游玩了吗?”

  “这……”下人有些犹豫,他想起王妃走的时候曾告诉她,“我要和朋友去锦歌楼吃饭,你可别告诉他啊。”

  “说。”宣行琮冰冷的声音传来。

  下人立刻就招了,也顾不上花哲言的嘱托了。“王妃说他去锦歌楼。”

  下一秒,宣行琮就不见了踪影。

  下人:王爷呢?

  

  02.

  “你看这道菜,群英荟萃,这一道八十(金叶子)一点都不贵。”

  “快来看一看,快来瞧一瞧,吃到嘴里都觉得脆。”

  花哲言声情并茂的向客人传销,啊不是,推荐菜肴,季元启一旁伴奏。

  那客人活了半辈子了从没见过这等场面,有些招架不住,只好花钱点了一盘。

  “怎么样?”

  “确实很脆,就是它的价格……”

  “诶呀,客人您不要在意价格嘛,重要的是它脆爽可口,其他店里可是尝不到的哦。”

  那客人被他忽悠的点了点头。

  一旁的月灵睁大眼睛,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哇,哥哥,你好厉害啊,月灵什么时候能向哥哥一样呢?”

  “咳,月灵千万不要学哥哥,我这方法不适合你。”

  花哲言担心自己把孩子教坏了。

  季元启给他竖大拇指,“可以啊,小爷还是头一回见这么睁眼说瞎话的。”

  “感觉你不像在夸我。”

  很快,花哲言又找上了下一个目标。“宫廷玉液酒,一百八一杯。这就怎么样?听我给你说,一杯你开胃,二杯你肾不亏。三杯五杯下了肚,保证你的小脸啊,白里透着红啊,红里透着黑,呃……黑了吧唧……粉嘟噜的呀透着那个美~”

  

  03

  宣行琮万万没想到,他乔装进入锦歌楼后看到的就是这一幕,他的王妃正在一本正经的招摇撞骗!

  后来,又看到一个棕毛小子和小荷君勾肩搭背。他顿时周身一片低气压。

  “怎么样?我厉害吧?咱俩的学分够用了。”

  “不愧是你,太厉害了。小爷请你吃遍这街上所有美食。”

  “哥哥,那桌的客人好吓人啊,月灵看他的脸色像煤一样黑。”月灵急忙跑过来。

  花哲言顺着角度看,正对上了他鎏金色的瞳眸。

  !!!

  他怎么来了!我刚才……他全看到了?!

  花哲言硬着头皮走了过去。

  宣行琮一把抓住了他,将他搂在怀里,坐在自己腿上。

  在他耳边低语:小荷君,你刚才那样子真可爱。

  花哲言羞得小脸泛红,在自己的爱人面前表现出从未展现的一面真的太羞耻了!

  季元启看到的却是一个猥琐男抱住了自己的好哥们。

  他试图将花哲言从那个男人身上拽起来,“喂!快放开他,这这个变态!”

  宣行琮不耐烦的抬头,金瞳盯着他:“我是他的爱人。”

  

  04.

  场面十分尴尬,季元启愣住了,信息量太大他有点反应不过来了。

  他指着宣行琮“你……你是他爱人?……沐安郡王?!”

  “正是本王。”

  “你放我下来。”花哲言觉得尴尬死了。

  “不要。”

  “子亦,你先回去吧,我还有私事处理一下。”花哲言红着脸说。

  待季元启震惊的走后,宣行琮又贴着花哲言的脸颊,轻咬了下他的耳垂,“你叫他子亦?叫得那么亲昵?嗯?”

  被宣行琮弄得痒痒的,“你乱吃什么醋,我和他就是朋友兄弟的关系……”

  “我不管,你以后不能再叫他子亦了。”

  “好好好,我听你的。快放我下来。”

  宣行琮仍是没有松开他,“你那好朋友已经走了,现在能回家和我一起用膳了吗?”

  “我又不只有他一个朋友……”花哲言小声的嘟囔。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宣行琮有些不高兴了,他的小荷君天天招蜂引蝶,一点也不安分。

  “我说我和你回家。快放开我,还有人看着呢。”

  “无妨,他们不会认出我们。在旁人眼里你我就是一对甜蜜的情侣。”

  食客甲:真狗。

  这时,锦歌楼主月怜默默飞鸽传书寄往南塘。

  花军师,你弟弟哲言正和沐安郡王在锦歌楼搂搂抱抱。

  

  05.

  原来,月怜是花忱收买的观察花哲言与宣行琮的眼线,当然还有洛凌尘,唐堂等人。

  收到信的花忱气急败坏,“宣行琮你勾引我弟弟也就算了,竟还敢当众和我弟弟搂搂抱抱!”

  他急忙从南塘赶来,要带走小花。

  然而当他与宣行琮当面对恃时,却又被宣行琮气得不行。

  “他现在是我的王妃,我和王妃闲暇时一起搂搂抱抱怎么了?”

  花忱气得直跺脚,恨不得立刻来个落花为刃,细叶为锋。

  “怎么?你还想打我?你忘了小时候你就没赢过我了?”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落花为刃,细叶……”

  “哥!你要做什么?”

  宣行琮委屈的说“小荷君,你哥哥他逼我和你离婚,我不同意,他就要对我动手。”

  “宣行琮你血口喷人!”

  “哥!你太过分了,我和他是两情相悦的,你不许伤他!”花哲言将宣行琮护在身后。

  宣行琮向花忱露出得逞又挑衅的笑容。

  可恶,欺人太甚!

  花忱长这么大,除了宣行琮没败过谁。偏偏他弟弟这棵白菜被宣行琮拱了。他还打不得。

  小花,你糊涂啊!

  

  06.

  “你们几个听清楚了,花哲言是本王的王妃,他只能是本王一个人的,你们日后再敢靠他那么近,动些歪心思,下场只有一个。”

  宣行琮眼神凶狠,做了一个抹脖的动作。

  “行琮,你怎么来了?”花哲言的声音突然响起。

  宣行琮立刻眼神柔情,面带笑容,转身拉着花哲言的手,“想你了,就来看看你。”

  刚刚被威胁的几人瑟瑟发抖,惊讶于此人的变脸速度。

  “你们也在啊,下午要不要一起去藏书阁?”

  宣行琮眼神危险的盯着他们。

  “不用了不用了!花学长我们先走了!”

   “啊?哦。他们今天好奇怪。”

  宣行琮将花哲言的头转向他,“我站在你面前,你还想别人?”

  说着便吻上了他那柔软粉嫩的唇。

  自那天以后,花哲言觉得书院里跟着他的学弟学妹以及同砚们少了许多。

  

  07.

  “王爷,抓到一个刺客。如何处置?”

  “哦?刺客,先把他绑起来,我亲自去审他。”

  他用骨扇将那刺客的下巴抬起来,“说出幕后主使,本王便饶你不死。”

  刺客不为所动。

  “很好,敬酒不吃吃罚酒,来人,将他的手指一节一节剁掉,本王倒是要看看,他多有骨气。”

  刺客瞪大眼睛,显然是没想到他会如此狠毒。

  “怎么?害怕了?呵,本王有的是手段让你乖乖说出来。我给过你机会了。”

  

  08.

  花哲言被人诬陷涉嫌骗取巨额钱财,顿时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花哲言本人倒是不甚在意,毕竟他的老师可是大理寺卿,步夜又是他的好友,刑部尚书和他是忘年交,他身正不怕影斜。

  宣行琮听说这件事后查到了闹事者,他眼神阴翳,伤佛在看一个将死之人。

  “来人,将药灌他们嘴里,我要让他们从今往后做一个哑巴,再也不能说话。”

  

  09.

  “小荷君。”

  “嗯?怎么了?”

  “你会一直和我在一起对吧?”

  “当然。”

  那就好,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谁也别想从我身边抢走你。

  

评论(17)

热度(2123)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